我的CP金婚

只写甜文,刀子退散,广告位招租

最讨厌骂完拉黑的人了

太讨厌了太讨厌了太讨厌了!

大家好,我是一个破写文的,有幸被叫声老师和太太。

我不知道其他的老师有没有遇到像我一样的情况,就是在自己写完一篇文之后,会有人在文章底下留下恶评。

留下恶评倒没什么,最令人觉得糟心的是他在恶评之后会把人拉黑。

为什么要拉黑?

我想问一下为什么要拉黑?

是怕我第二天醒过来之后发现自己被骂了,然后你骂不过我吗?

是自己也觉得自己素质低下,无理取闹,恶意满满的见不得人吗?

是在恐惧什么呢?

是理亏吗?

其他老师怎么处理的我不知道,但是我遇到这种情况一般都是将对方充满恶意的评论删掉,然后加举报。

或许是因为我太被惯着了,评论底下一般都是好评,遇到一些恶评什么的,还真的有些不习惯。


但是我真的很想要吐槽一下这样的行为。

我觉得人来互联网上就是给自己找快乐的,如果要是看到不快乐的东西直接划走就好,没有必要过来把这个作者骂一顿。

我写的一些作品有可能会有ooc的地方,但是我并不是不允许别人指出我的错处的小气鬼。

你可以评论一些有营养的,比如什么地方需要改正。

或者通过善良一些的方式,例如私信来将这件事情指出。

但是你千不该万不该充满恶意的骂上几句,然后把我拉黑。

你说你拉黑我做什么呢?

我又不会骂人。

你说你骂那种侮辱角色,用角色来满足自己特殊性癖的也就罢了。

我一个做小甜饼的,有朝一日也会被骂?

还是说你觉得欺负一个好欺负的人比较有满足感?

惹到我,你算踢到棉花了。

还有的圈里,直接了当的告诉我:“你是我们圈里最讨厌的同人文手。”

谢谢你讨厌我啊,我也不会傻到,因为你的三言两语就对你们整个圈子都有意见,因为这些话是你个人说出来的,你的喜欢对我来讲也没多么重要。

我有的时候发现自己被骂都懵掉了。

把我骂哭了,你就高兴啦?

你开心了?你幸福了?

那就随便你吧。

遇到那种无厘头的恶意评论,我其实很想说一句——

你在狗叫什么?

遇到这种情况,我也想请教一下其他老师有没有什么更好的解决方法,毕竟恶评这种东西是在创作过程当中无法避免的。

评论(96)

热度(30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